[美食][中山國中站] 好吃下午茶, 入口即化的鮮奶油 CHIFFON 戚風蛋糕(二訪)

抹茶戚風鮮奶油蛋糕

CHIFFON

地址: 105復興北路313巷36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AM. 10:00~PM. 10:00
 電話:02 2716 0138


繼之前的戚風蛋糕一訪
隔沒多久我和小mo到了附近忍不住又跑去吃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mo這個平時不太吃甜食的人
竟然會主動想吃這間的蛋糕
這就叫正中下懷~正合我意hehehehehe
畢竟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甜點!


這一次我們也是剛吃飽
我原本想說克制一下點個兩樣就好, 肚子也不會太撐
沒想到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出現了....
甜點一, 疑似叫做歌劇魅影
上面有個馬卡龍 下面是千層有包杏仁顆粒還有巧克力
顆粒增加了口感
之前還想說從沒點過其他蛋糕
沒想到意外的也很好吃!

甜點二 核桃布朗尼
中間有核桃
偏硬 很紮實
中間有一層乳酪
好濃郁好好吃


這兩款蛋糕都很好吃
但是跟戚風蛋糕比起來最大的差別是
戚風蛋糕可以吃很多塊一樣的都不會膩!
但這種的吃一塊很好吃就夠了


多個馬卡龍
身高就是比別人高一截


吃蛋糕配個熱伯爵紅茶最棒了


甜點三 香蕉鮮奶油戚風蛋糕
小mo覺得香蕉味道不明顯
但我覺得單吃蛋糕是有香蕉味的
但我們想想 不明顯應該也比很香的化學味道好
鮮奶油不用說了 超級好吃~


甜點四 抹茶鮮奶油戚風蛋糕
我們兩個都喜歡抹茶 
上次沒點到
這次看到當然不能放過它
抹茶讓人感覺清爽不甜膩
微濕潤軟Q的蛋糕配上鮮奶油也超級好吃


整個桌子都擺滿了~~
右邊已經吃完兩盤
實在是太厲害了!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對 我當時真的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小mo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加點了
甜點五 紅茶鮮奶油戚風蛋糕
這是我們上次吃過的 小mo很喜歡
所以這次又點來吃


兩個人在很撐的吃完火鍋以後
竟然又可以啃光五個蛋糕!
實在是破我的紀錄啦(= ̄ω ̄=) 
雖然我口中一直說太多了太多了
但蛋糕送來, 我還是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啊
怎麼這麼可怕呀~~
只好怪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呀╮(╯▽╰)╭


店家資訊:CHIFFON

地址: 105復興北路313巷36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AM. 10:00~PM. 10:00
 電話:02 2716 0138

relat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